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暑期雅思英语培训班顺利结课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量:

7月18日,经过两周密集培训,教育实验学院暑期雅思英语培训班顺利结课,2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期间,同学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一流的学风,圆满完成课内和课外各项学习任务,收获颇多。

结课之际,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袁云对同学们在炎炎夏日中坚持刻苦学习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并指出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本次培训只是其中一个小小的里程碑,希望同学们培训结束后仍旧能坚持学习,并且共同带动和激发周围更多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同学们进一步提升全球胜任力奠定良好基础。

在新东方老师的精心辅导和培训下,经过80学时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化学习,同学们不仅熟练掌握雅思考试内容、各类题型及解题方法等,而且迅速提高了英语能力,尤其是学会了如何用英语进行口头和书面表达的方法和技巧。同学们对本次培训内容的设置、培训老师们的教学方法、教学态度和教学质量等均表示满意,并给予了很高评价。

2018级本科生杨海涛认为培训老师们不仅授课态度认真细致,而且内容干货满满,风趣幽默的授课形式给学习带来了许多乐趣;大量新的信息和知识摄入,虽然使自己在培训初期感到很疲惫,但通过坚持每天课后认真消化和巩固,很快就跟上了节奏,感觉到自己的努力很快有了收获,十分开心和兴奋。2020级本科生王嘉乐认为这次培训不仅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之前没有接触过的英文知识,而且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而且每位老师都很可爱,也都各有特点,让学习变得生动有趣,这和大学英语课堂有很大不同。2020级预科生沙依巴·穆塔里夫表达了自己对老师悉心教导以及学院提供本次宝贵学习机会的感谢,深感自己在口语、写作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写作方面;十余天的学习不仅使自己意识到英语的重要性,并且也坚定了努力学好英语的决心。

7月19日上午,同学们在学院楼启翔室参加了模拟考试,是对本次培训成效的初步检验,也为本次培训划上了圆满句号。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后续还将按照新东方老师协助制订的雅思备考计划,认真复习,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教育实验学院本着提升学生全球胜任力,助力学生出国交流深造,实现成才梦想的初心,积极拓展合作平台,引进优质教学力量和理念,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环境,学院学生国际化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

(撰稿:杨文琪、杨海涛;图片:杨海涛;审核: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