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听听教育实验学院学长学姐们的分享——“有梦想的TA们,如何在国际化领域各自发光?”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量:

202199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组织召开“有梦想的TA们,如何在国际化领域各自发光?”学长学姐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2018级本科生吴瑞祺、宋冰洁和2021级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欢快热烈的交流分享。学院国际化秘书杨文琪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宋冰洁同学分别就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如何备考雅思和自身参与国际化活动经历等三方面进行了分享。她用自己的亲身体会诙谐幽默地介绍了学好英语和专业基础课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少走自己走过的弯路,努力学习英语和相关专业课程,并鼓励同学们充分了解和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在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中留下更多珍贵记忆,不虚此行,不负韶华。

之后,吴瑞祺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参与国际交流项目、模联及国际组织项目的相关经历;并为同学们解读了各类外语赛事,根据不同大赛的特点,分析比赛对提升英语能力的促进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在实战中锻炼提升英语能力。随后,介绍了模联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自己参与模联的曲折而精彩历程,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善于合作、敢于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全球胜任力同学们也纷纷就感兴趣的问题提问和深入交流

最后,杨文琪老师希望本次分享会能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大学学习,做好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努力拼搏,不断提升自身的国际竞争力,成就美好未来。

(文稿:蔡宸、杨文琪;摄影:杨文琪;审核: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