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DREAMLAND第十七期英语角如约而至

发布日期:2021-09-11 浏览量:

为了持续调动和强化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国际交流合作能力,教育实验学院“DREAMLAND”第17期英语角活动于2021年9月10日周五晚7点如期举办。本期英语角延续了之前的盛况,共有近100名本科生,以及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外国友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欢迎新加入英语角的同学们,活跃现场气氛,活动伊始,教育实验学院袁云副院长以有趣的“五毛和一块”破冰活动,帮助同学完成分组,随后小组内的同学通过向指定的同学的方式,相互熟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现场气氛火热。

活动末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涛老师对同学们参加英语角活动,积极提升国际胜任力表示认可;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坚持练习提高英语水平,积极参与各类国际交流合作活动,努力成长为具有国际胜任力的领军人才。

本期英语角同学们还就包括“如何与陌生人交流”、“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大学核心竞争力培养”等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在交流的过程中,新同学明确了自己的未来规划,也在与学长学姐的交流中加深了对校园生活的了解。英语角的交流气氛始终积极而热烈,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意犹未尽之中,学院新学期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推进。

欢迎更多同学加入到英语角的大家庭中,收获友情和快乐,提升英语交流能力。

文稿:钱甜奕 图片:钱甜奕 审核: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