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2021秋季学期雅思培训班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育实验学院学生的全球胜任力,尤其是国际交流能力和英语语言能力,学院面向各年级学生精心组织的2021年秋季学期雅思免费培训班于9月19日上午正式开课,共有30余名学生经测试选拔入班。本次培训也是教育实验学院本年度面向全院学生开设的第三雅思培训。参加前两培训50余名学生经过认真培训和学习,英语水平和能力短期有了明显提升部分学生已顺利报考了雅思考试,取得了雅思7分及以上的优异成绩。

本期培训正式开课之际,学院副院长袁云老师简要回顾了前两期雅思培训的总体情况和已取得的成果,鼓励同学们更好明确学习目标,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和优质资源,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早日成为具备大格局、大视野、大情怀的新时代领军人才,为中国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将持续到12月中旬。结合前两期培训的情况和教育实验学院学生的特点,新东方精心设计了阅读、听力、口语和作文一系列培训课程,旨在快速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帮助同学们提高全球胜任力,并助力今后的学习发展。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培训班开课。新东方老师对培训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也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相关具体要求和期望。随后,同学们迅速投入到紧张而有趣的第一天培训学习当中。



文稿:时铭飞 摄影:时铭飞 审核: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