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DREAMLAND第十八期英语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量:

夏末秋初,酷暑已消,晚风飒爽,秋意浓。教育实验学院“DREAMLAND”第18期英语角活动于20219月18日晚在学院楼如期举办本期英语角仍然延续了这学期以来每期英语角活动高人气,参与者不乏2021级的众多新同学,也有不少来自其他学院的同学们

此次英语角活动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教育实验学院2020级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迎中秋、乐中秋”特别环节,邀请所有参加英语角活动的同学们一起“猜灯谜”。2020级学生阳逸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猜灯谜”的游戏规则:每个灯谜都用英文表述,按照从易到难的程度分为Easy”、“Medium”、“Difficult三种,对应不同的分值。活动结束时,将每位同学各自猜中灯谜的分值进行累加,并根据每人的总得分评奖。

   同学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争先恐后地来到事先布置好的“猜灯谜”活动场地只见教室内早已摆放好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小灯笼,每个灯笼下面挂着写有谜语的纸条同学们仔细地读着一个个灯谜,有的眉头紧锁,认真思考着;有的和身边的好友窃窃私语,用英语低声交流和商量着;有的则兴奋地冲向工作人员,急切地确认自己的答案是否正确。欢笑声充溢在整个活动现场,每位同学都玩得不亦乐乎!用英语猜灯谜,这不但增加了灯谜的难度和趣味性,也很好地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交流能力。


本期英语角活动上,同学们还针对感兴趣的一些其他话题进行讨论,包括“十四运”、自己最想去观看的赛事、本学期的校园生活、有趣的新学期经历和结识的新朋友和中秋节计划等话题教育实验学院楼的走廊、教室、书吧等区域,到处或立或坐着用英语畅谈交流的各年级同学们,有些同学将自己喜爱的跳棋、象棋等游戏也带到英语角,参与者们用英语介绍游戏规则,讨论游戏策略,交流游戏结果等。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同学们又一次在英语角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活动结束时很多同学仍意犹未尽,期待下次英语角活动的重逢。

文稿:林鑫宇 照片:林鑫宇 审核: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