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DREAMLAND第二十一期英语角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量:

骤雨初歇,拨云见日,在长达数周的秋雨后,秦岭又迎来了久违的阳光。好天气带来的好心情将同学们对参与英语角活动的热情又推向了高潮。10月22日周五晚,教育实验学院第21期英语角活动如约而至。

本期英语角活动的主题是关于极端天气西安最近长达半个多月的降雨让人印象深刻,也使同学们对于有关天气的话题有话说。活动伊始,同学们很快就找到各自的聊天伙伴,各自聚在一起展开讨论。讨论的内容从天气延伸开来渐渐聊到各自家乡的天气状况,以及对不同天气的偏好和原因这段时间连续同学们开始思考世界各地逐渐增多的极端天气,以及这些极端天气形成因素和带来的影响

同学们的思考和讨论不断深入,由极端天气聊到了全球变暖,由全球变暖谈到气候异常变化的诱因,进而热聊起人类应对气候变化应做的努力,以及开发清洁能源缓解能源短缺,如避免缺电迅速熟稔起来的同学们谈论起各自的家乡以及学业和职业的发展英语角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练习英语口语,提高英语交流能力的机会,也成为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余与志同道合的同窗彼此交流、相互借鉴和深化友谊的平台。

正因为此,每次英语角活动都有更多不同年级、不同学院的同学不断加入进来,成为新的DREAMLANDers!


图文:王泽禹 审核: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