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成功举办“与学长有约”系列交流分享会第四讲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量:

2021年10月25日晚九点半,教育实验学院“与学长有约”学长经验交流分享第四讲成功腾讯会议举办,分享会邀请到了参加法国INSA项目的西工大2016级学生赵涵逸和教育实验学院2018级的朱睿杰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由魏晓冬老师主持,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袁云及近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魏晓冬老师首先介绍了法国INSA“3+2”本硕连读项目的概况、申请和选拔条件等使大家进一步了解项目的内容。接着,赵涵逸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目前在法国的学习和日常生活,讲述了在法不同经历和感受,生动的描绘让在会的每个同学都对在法的留学生活产生了向往。

接下来2018级朱睿杰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国际化提升经历,他分别从模拟联合国、暑期项目、集思海外科研、国际科研项目等方面谈了他的收获和成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走出国门开阔视野。最后,集思学院博雅计划和寒假剑桥学术项目的老师们分别向同学们进行了相关的讲解。

教育实验学院为同学们在国际化方面提供了越来越多的优秀资源,希望同学们能够依托国际化的平台去实现更高更远的理想,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提升综合能力。学长学姐的国际化经历是优秀的榜样,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享受同样的精彩!

文稿:曹雨晴、魏晓冬 图片:曹雨晴 审核: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