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全英文外专课程《工程设计(Engineering Design)》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量:

2021年10月30日上午,教育实验学院开设的全英文外专课程《工程设计Engineering Design)顺利在线开课该课程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教授Ray Taheri为同学们授课,是学院近年来坚持开设的颇具挑战性、但也深受同学们喜爱的一门外专课程。本次课程共有20名来自各年级同学修读首节课上Taheri教授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的安排、工程设计主要理念与相应技巧等。

为了保证外专课程顺利进行,同学们在第一节课程之前就已经完成了大量的课前准备工作。在两位学生助教的协助下,同学们提前注册了Canvas学习平台顺利加入课程,安装并测试相应的学习软件设备。课上,教授首先通过引人入胜的视频,为同学们展示了工程设计的趣味性和应用性,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教授在基础上进一步介绍了工程设计的主要理念,让同学们对于工程设计这门课程有了初步的认识的同时,也对即将学习的知识内容和掌握的技能有了较为清晰的预期

随后,教授为同学们讲解工程设计的具体技能与重要意义,并提出了自己的希望:通过课程学习,希望同学们不仅学习到新的专业及技能知识,体会和适应中西方“教”与“学”的差异,积极主动地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强化批判性思维,提升创新能力。

文稿:江疆 审核: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