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举办全球胜任力系列讲座— HCers看世界之留学面面观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量:

2022年1月16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邀请西安新东方国际教育大学生项目主管高宇老师在为同学们带来了“全球胜任力系列讲座—HCers看世界之留学面面观”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由教育实验学院国际化秘书魏晓冬主持,教育实验学院近40名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高宇老师以“青春正年少,未来不设限”为主题开始了分享。他通过列举实际案例,指出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可能会遇到的各类困惑和误区,建议同学们尽早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与准备。同时他建议同学们抓住大学前三年的时光,不断积累,尤其是在GPA、语言、科研三个方向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将来的选择奠定基础。

随后,高宇老师针对出国留学方面给出了指导和建议。他肯定了教育实验学院的同学们在学术和科研方面的突出的能力,并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和案例分析,使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申请世界Top50的大学的路径和方法,从能力培养、国际视野和就业形式等方面帮助同学们认识申请海外名校的优势。高宇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打好专业学习基础、提升语言能力以及科研训练能力,为申请海外名校积累实力。

最后,高老师也为同学们解读了选择不同区域,不同类别的世界名校所需的申请条件与学科优势。希望同学们把握学校和学院的优势资源,尽早规划、思考和制定自己的目标,让自己的未来不设限,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文稿:王云飞 图片:魏晓冬 审核: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