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荣誉精神,扬帆再度启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修养,积极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下一阶段的学习,2022年6月25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启翔室举行了“传承荣誉精神,扬帆再度启航”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支部书记杨文琪老师主持贾春晖、徐雅晴、石家玮、盛云逸四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及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忆校史、谈经验、比竞赛、送寄语四个方面逐步开展。活动伊始,杨文琪老师致辞,向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前来参加党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在学业、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出简要概述。

不忘初心忆校史。贾春晖同学分别从西北工业大学校史、教育实验学院的荣誉传承两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尽而富有深度的介绍,通过结合自身经历,贾春晖分享了自己校史的影响下以及学院荣誉精神的沐浴下,获得的发展与成长在场的党员进一步牢记了校史,增强了为荣誉再添光彩的感情。

朋辈榜样话经验。四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在大家的掌声中,一一上台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如何在思想引领、支部工作、学业科研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成绩进行了经验分享。其中“积极承担新时代责任使命”及“勇于敢于迈出实践步伐”是交流时的重点强调内容,分享会让大家收获满满。

知识竞赛展风采。杨文琪老师和贾春晖同学一同主持了本次知识竞赛,竞赛包含了关于党史、校史、时事政治等方面的内容。在竞赛中,大家都踊跃作答,通过这一环节让党员同志将所知识内化为自身前进力量进一步提高自我的政治站位和思想水平

毕业寄语颂青春。活动尾声,杨文琪老师寄语毕业生党员通过结合毕业生党员四年的奋斗历程,高度评价了他们在提升思想、投身科研以及奉献社会中作出的拼搏与努力。她向毕业生党员送出自己的祝愿:希望毕业生党员无论未来从事何种工作、担任何种职务,都要始终能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荣誉精神,把激扬的的青春投身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学校党组织和老师的嘱托,用实际行动去做学校的代言人,肩负起一名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赵文哲,杨文琪,图:赵文哲,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