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为云核&西工大教育实验学院首届校企联合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量:

2022年617日,华为云核&西工大教育实验学院首届校企联合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研究所顺利开展,出席本次答辩会议的有华为西安研究所招聘调配总监张海云华为西安研究所系统部主任鲁月华华为西安研究所招聘调配经理孙书宸云核心网西研分部人力资源总监范菁姝云核心网高校课程专家陈学梁云核心网人力资源专家张鹏,企业导师钟雄奇、蔚磊磊、张磊、乔佳伟,校内导师李战怀、姚如贵,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副院长蔡力。会议由云核心网人力资源助理王悦主持。

参加本届校企联合毕设的四个学生从课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结果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方导师和企业导师就学生的毕业设计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生在华为校企联合毕设期间的工作成效

答辩结束后,校企双方就本届联合毕设进行了总结回顾,就课题定位、联合培养模式、培养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探索了教学体系与项目实践相结合的新思路,期望通过工业场景的项目式训练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助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堪当大任、引领国际学术前沿的未来科学家和科技领军人才。

最后,王掩刚院长为企业导师颁发荣誉证书。



图文:宁豆豆    审核: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