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庆节】为祖国庆生 为学院添彩——教育实验学院举办庆国庆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量:

头顶金盆不染尘

珍珠粒粒吐清芬

向阳不肯随风转

尽奉丹心惠众人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祖国献上美好祝福,教育实验学院工会及第一党支部特联合举办“为祖国庆生 为学院添彩”庆国庆向日葵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伊始,工会主席于鸣鹭给在场的师生们讲解了此次手工活动的寓意:向日葵象征着阳光、朝气、向上,红色五角星象征着我们伟大的祖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像向日葵一样充满阳光,昂扬向上;也希望全院师生热爱祖国、热爱生活。

接着,在《我爱你中国》的音乐声中,师生们开始了各自的创作。制作过程中,师生们创意十足,欢声笑语,妙趣横生。

经过一番努力,师生们纷纷完成了各自的作品。大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摆在桌边、窗前,办公室充满节日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动手能力,还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

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体师生国庆节快乐!


(策划:于鸣鹭;撰稿:杨莉、于鸣鹭;审核: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