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感恩与团圆撞了个满怀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特举办“月圆正当时,桃李满天下”主题趣味活动。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学院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节日氛围,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对拔尖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

伴随着工会主席于鸣鹭的一首谜语,本次趣味活动拉开了序幕。接着在轻松愉悦的音乐中,抢凳子的热身环节充分调动了各位老师的积极性与参与度。


游戏互动环节,呼啦圈、俯卧撑、绕口令、唱歌、跳舞、跳绳、踢毽子、颠羽毛球......每位老师根据自己不同的任务卡完成指定的游戏任务,一项项活动有序开展,加油呐喊声、激情欢呼声此起彼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老师们散发出无尽的青春与活力。

最后压轴环节——抽盲盒。随着一个个盲盒被打开,一份份喜悦在传递,小小的礼物,浓浓的情谊,惊喜一浪高过一浪。


中秋的月光总是那样皎洁,就像师者的情怀一样清朗坦荡,任凭斗转星移,唯你不改赤子澎湃。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让中秋持续浪漫,让师恩满怀人间。

(撰稿:杨莉、于鸣鹭;审核: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