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工程设计》全英文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量:

2022年11月10日晚,教育实验学院在学院楼启翔室顺利开展《工程设计》全英文课程的在线教学。该课程由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Ray Taheri教授担任主讲教师,学院20级本科生孟欣和张景遥担任学生助教,协助老师完成课程管理相关工作。本次课程采取小班教学的模式,面向学院10余名学生在线授课。学院副院长蔡力和外事秘书杨文琪在线进行了开课督导。


课程开课前,在两位助教的协助下,同学们提前注册了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Canvas学习平台,并安装测试了相应的学习软件,为课程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

课程伊始,Ray Taheri教授通过一段关于工程师职责的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名工程师所肩负的时代重任。随后,他介绍了工程设计课程的具体情况,提出了课堂要求,明确了课程各阶段的任务。他要求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运用所学知识,研究并设计出一个可实施的方案来解决实际应用问题。最后,他还给同学们详细讲授了建立一个和谐团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合作,共同完成高质量的研究项目,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几周的课程学习,不仅能学习到新领域的专业知识,体会中西方“教”与“学”的差异,还能强化自己的批判性思维,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