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篮”而上 激扬青春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量: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教育实验学院2022级少数民族预科班于202338日下午举行了小班篮球赛。比赛由一、二、三班采取循环赛形式进行。





比赛在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呐喊和助威声中鸣笛开赛。现场比分一直处于你追我赶的胶着状态,即使天气较为炎热,但也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在中场休息时彼此间也在互相加油鼓励,赛中特别设置了拉拉队投篮环节,各方的拉拉队也毫不示弱,为各自的班级夺得宝贵的分数。


    最终预科三班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代表三班出战的运动员翁宏儒同学说:“在比赛中我们不仅收获了快乐,也锻炼了身体。同时也见识到很多同学过硬的篮球实力,大家都全力以赴完成比赛,我很开心。”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仅赛出了竞技水平,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青春风采,同时还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HC学子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文稿:沙木哈尔 卢姝洁  图片:蔺逸卓 审核: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