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母亲节】妈妈,请听我说一句“我爱你”——教育实验学院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量:

小时候,母爱是一桌饭菜,等你回家吃饭

长大后,母爱是一通电话,问你何时归来


妈妈不是超人

却因我们变得无所不能

时光荏苒,鬓染霜华

长大后的我们

有很多话想对妈妈说


在初夏的微风中

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母亲节

纸短情长

请收下这份爱的信笺


“世界上的美有很多种,妈妈就是其中一种。‘妈妈’就是我心中美的代言词。"虽然赶不上岁月的脚步,但我仍想抹平您脸上的皱纹。白驹过隙,我想快快长大,与您一同并肩承担岁月的力量。感谢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呵护,让我无忧无虑地做最幸福的孩子。

愿我爱的妈妈永远健康平安,万事顺遂!

——刘蓓

致亲爱的母亲:

今天是母亲节,祝您节日快乐!转眼间,我已经21岁了,我从您身边的一个腼腆的小孩子成长为一个独立自主小伙子,感谢您这一路上辛苦付出。我在西安上学已经8年了,我们聚少离多,我知道您放心不下我,时常挂念我。但是我想说:妈妈,您别担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健健康康地生活,认认真真地读书。您自己也要注意身体,别过度操劳。就说这么多吧,毕竟马上就见面了,哈哈!

——呼睦翔

祝世界上最漂亮最好、永远年轻的超级无敌大美女妈妈节日快乐!!有这样好的妈妈我每天都开心一万遍!希望妈妈不要让自己太劳累,好好休息,愿妈妈每天都能收获快乐,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妈妈我爱您,母亲节快乐!

——龙萱

叶子:

又是一年母亲节,学院组织活动时,我想都没想就报了名,但当我翻找手机相册时,竟找不到我们的合影。我看着自己和那么多人的合影,有同学、朋友、亲戚,就是没有您,心里五味杂陈。这种感觉就像在用竹篮打水,明明就在眼前,但奋力去抓时,却一无所得。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的,您没能给我巨额存款,也没能给我奔驰宝马。但是,却是您一直陪伴我成长——在暴雨中陪我去吃小龙虾,最后我们都淋成了落汤鸡;一个月陪我换了三副坏镜框,虽然您当时没有说心疼钱的话,但无一不在用行动告诉我:心有所求,那就去追随吧。每当我看见别人因为害怕失败而畏葸不前的时候,我就庆幸,您给予了我这份宝贵的勇气。看见皱纹如藤蔓般爬上您迷人的脸庞,我能做的却只有心酸。现在您不需要像原来那样为我操心了,我希望您也能勇敢去追随想要的生活。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妈,儿子祝您母亲节快乐!

——黄彦翔

妈妈,感谢您这近十九年的呵护陪伴,无论我走到哪里,您温柔贴心的关怀总在我左右。也许我早已长大,但在您身边永远还是小孩子,以后的日子我会越来越独立,不再让您操劳,将来我更要用心来回报您的付出,妈妈我爱您喔!

——王小满

谢谢母亲用双手扶着那时想要单脚站着的小男孩,如今我的臂膀也能撑起更多的责任了。

妈妈,母亲节快乐!

——马畅

思尔为雏日,高飞背母时。

——周恬

您总是习惯在电话里第一句问:“最近过得怎么样?”我想说:“别担心,我在远方过得很好,也时刻挂念着您。我在学校学会了一些新的东西,希望能与您分享。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冯楷懿


时光流转,岁月变迁。青春期的矛盾已逐渐调和,您作为母亲,愿意改变自己的态度,深深地教育了我的成长。爱您的心永远不变,值此时刻,我想对您说一句,您辛苦了!

——张阳

感谢您19年来的辛勤养育,也感谢您一直以来的耐心和温柔,是您用岁月的守护使我健康快乐成长。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魏伯阳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愿岁月静好,善待母亲的付出

愿时光温柔,融化母亲的忧愁

母亲节到来之际

教育实验学院祝福全天下的母亲

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