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化班委轮值教育实验学院每日英语晨读的职责说明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量:

HC英语晨读时间: 每天早上7:30-8:30

HC英语晨读地点:教育实验学院楼

值班人员:各个班级的国际化委员(每周2名)负责协助学院老师每天清晨共同完成英语晨读的相关组织工作。

值班学生的主要职责包括:

1. 值班同学不晚于早上7:15到达教育实验学院的学院楼。

2. 抵达学院楼后,

2.1 打开学院楼门,并保持开启状态;

2.2 打开晨读教室(启真室、启智室和启翔室)的门和灯:请值班同学在值班前一天,请带上校园一卡通请学院楼杨莉老师授权这三个教室的门禁权限);开窗保持教室空气流通。若教室桌椅摆放凌乱,请调整位置。

2.3 打开沙发区域的灯;

2.4 将4个签到本(每个有标注教室的名称)和笔,对应放在以上3个教室和沙发区域的显眼处(如:教室最前排的座位上等)。

3. 晨读中,请为各个区域的晨读情况拍照,并于当天发至English morning群里。

4. 晨读结束后, 请将每个签到本收回并保存后,第二天晨读时不要忘记带到晨读空间,用于第二日的晨读签到。

5. 晨读结束后,请关门、关灯并关闭教室内其他开启使用的电器(风扇、空调等),或者提醒最后一位离开的同学协助关闭相关设施。

6. 每周最后一天(周五)的晨读结束后,请将所有签到本交还给学院相关老师(由老师转交给下周轮值的同学), 或者经老师同意后,直接转交给下一周轮值的同学。

7. 每月最后一周轮值的同学,需要协助相关老师,根据签到情况,统计汇总当月晨读情况,并撰写一篇关于晨读的新闻。

备注:英语晨读中,如有问题,可及时联系负责英语晨读的学院老师。


教育实验学院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