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全球胜任力中心”文明公约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量:

一、VISION 全球胜任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由教育实验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和新东方西安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新东方”)共建,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共同提高教育实验学院学生的全球胜任力。

二、中心面向教育实验学院全体学生开放。学生可以在中心内组织开展各类国际化及相关活动。

三、学期内,中心在正常工作时间(9:00-17:00)开放,欢迎师生使用;其余时间,如需使用中心,请联系学院外事秘书老师或者学院各班国际化班委,安排使用。

四、除了各班国际化班委之外,学院国际化大班委以及学院英文新闻报道小组(English News Report Core Team)的负责同学也均被授予中心门禁权限,方便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五、学期内,学院和新东方会逐步安排专业人员常驻中心,为学生提供学业规划、英语学习、世界知识等方面的咨询和帮助,欢迎学生了解接洽。

六、使用中心开展活动,请自觉维护中心内部设施、图书、资料等,不得随意损坏或带离中心;请自觉保持中心的室内环境,维持干净整洁;离开时关闭电器设备等;在中心内开展活动,请避免大声喧哗。

七、如需其他支持或帮助,可联系学院外事秘书老师。


教育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