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2020年五四评优答辩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量:

2020年4月19日下午2点半,教育实验学院2020年“五四评优”答辩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开展。答辩会共有8个团支部和10名优秀团干部参加。此次评优的评委由学院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答辩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玛哈主持。

在各年级初步推选的基础上,学院通过答辩评选和推荐“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标兵”、“十佳团支书”等。参选人员通过5分钟PPT结合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参选团支部通过支部概况、班风学风建设、学习、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认真听取,根据相关评优标准,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打分评定。

今年的五四表彰,得到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学院团委专门印发了《教育实验学院团委关于做好2020五四表彰的通知》,首次增加“院级先进团支部”“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奖项。各年级辅导员认真做好推荐指导工作,各团支部和学生会各中心广泛开展动员宣传,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精心开展“以评促建”活动。今年的五四表彰还增加了评选的答辩环节,通过线上答辩,邀请各年级团支部代表和学生会代表担任评委,进一步做到评选推荐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这些积极的变化,也是学院团委紧密围绕全面推进新时代工大特色拔尖人才培养工作开展团学工作的具体措施。

(文:玛哈 图:玛哈 审核:金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