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人,排球魂”——教育实验学院“三航杯”排球赛取得男子季军、女子第七的成绩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量:

十月是被雨水和汗水浇灌出来的太阳菊,是被激情与坚持包围的凯旋门。是训练过程中的自省,是比赛结束后的笑容。

2020年10月24、25日,西北工业大学“三航杯”排球赛在星天苑排球场开赛,教育实验学院男女两支队伍克服困难,顽强拼搏,赛出了男队第三,女队第七的好成绩。

赛程第一天遇上了多云天气,但HCers克服了困难,经过激烈的比拼,两队均成功出线,拿到了八强资格。

赛程第二天,进入八强后的两队不断遇到更强劲的对手。队员们秉持着“排球人,排球魂”的顽强拼搏精神,认真积极对待比赛。男队的每一场比赛都十分激烈而精彩,带着训练出来的默契,冷静的应对每一个对方来球,并有条不紊的组织进攻,频频打出的好球让观赛的同学们大声叫好。而女队即使是在面临连输两场比赛的状况下,仍积极讨论反思、调整心态,漂亮的打赢了最后一场比赛。

在忙忙碌碌的日子里秋天淅淅沥沥的溜走,又一年“三航杯”排球赛结束了。但一个月以来的训练不仅激发了大家对于排球的兴趣与热情,还让大家的排球水平有了显著的提升。“排球人,排球魂!”相信每位队员都会带着对排球的热爱,来年再战!

(文:玛哈 图:玛哈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