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云锦,共语秋实”|2020三院联合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量:

2020年11月1日晚七点,由教育实验学院、机电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级迎新晚会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盛大举行!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党总支书记张文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康鹏军以及机电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在此次晚会上,来自教育实验学院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个人风采与魅力——以新颖的节目形式和优秀的舞台感染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1.《黑走马·冬不拉弹奏》

身着绝美的民族服装,头戴精美的发饰,预科班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哈萨克民族的代表性舞蹈——黑走马。节目以弹奏乐器“冬不拉”收尾,让大家体验到了多民族文化魅力。

2.合唱《我好想你》

“在每个宁静幽深的夜晚,我好想你。在每个繁华的街巷,我好想你。”来自HC、机电、外国语学院的三位同学用优美的歌声激起了同学们心中的阵阵涟漪。

3.相声《卖布头》

“它踢死猛张飞,也不让黑李逵,”来自教育实验学院的两位20级新生用自己的方式再现了相声中的经典片段——卖布头。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拍手称绝。

4.口琴钢琴三重奏《凉凉》

钢琴作为副旋律,口琴作为主旋律互为照应、相得益彰。“入夜渐微凉,繁花落地成霜”——凄婉的钢琴声配上清脆的口琴声,可谓一绝。来自教育实验学院的三位20级新生凭借高超的乐器演奏技巧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5.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希望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山河无恙,国泰民安。来自教育实验学院19级的同学们以这首歌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此次晚会除了教育实验学院的精彩节目之外,还有其他两院同学们准备的丰富多彩的节目。

难忘今宵,今宵难忘。在这皓月当空,繁星散尽之时,新一代西工大人以相似的方式,不变的誓言,谱写新的篇章。让我们向着星辰大海前进,让我们向着万丈光芒的未来前进。

(文:玛哈 图:玛哈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