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满腔希望,驶入青春航向——教育实验学院举办2021级竞赛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荣誉传承和经验分享,2021年10月15日晚9点,教育实验学院在院楼启翔室举办了学科竞赛交流会以及力学竞赛赠书活动。本次活动面向2021级对竞赛感兴趣的同学,并邀请到第三党支部成员——2018级王慕尧同学,为大家做了竞赛经验与感悟的报告。

王慕尧参加过多类学科竞赛,曾荣获多个奖项。他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力学竞赛及其它重要学科竞赛,并分享了自己参加竞赛的经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认真思考并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问题,王慕尧参耐心认真地为同学们进行了一一解答。

活动最后举行了赠书活动,学院书记和院长对每一位同学寄予厚望,在书的扉页进行亲笔签名和赠言。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一个起点。大一新生们表示,既然因热爱而选择竞赛,那就将它热爱到底,自己会将青春的满腔热情投入到有趣的学习中,在竞赛学习中实现自我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