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2021级举办小班混双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生体育锻炼,2021年11月14日,教育实验学院2021级于翱翔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了小班羽毛球混双比赛。

经过11月13日两场预赛的精彩角逐,总共产生了六支晋级队伍开始决赛的角逐。经过三组淘汰赛,邓召帆队、双畅组合、廖振宏队成功入围前三名比赛。第一局双畅组合对阵廖振宏队,比赛刚开始,双畅组合进攻犀利,多次放网和扣杀得手,但廖振宏队不甘示弱,肖雨婧连续得分最终反超,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第二局比赛由邓召帆队对阵双畅组合,两队同学实力不相上下,对于比赛十分专注,对每一个球都不松懈,最终双畅组以二比一拿下本局。第三局比赛邓召帆队对阵廖振宏队,廖振宏队的肖雨婧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优异,多次以一敌二,成功带领队伍走向胜利。最终,廖振宏队夺冠,畅组合夺得亚军,邓召帆队夺得季军,袁楚欣同学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羽毛球赛不仅增长了同学们运动的热情,促进了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了解的机会,更让同学们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日后能继续保持对运动和体育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