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验学院开展启真社区和学生公寓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量:

  根据学校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将相关要求落到实处,营造安全、和谐的发展环境,教育实验学院张文涛书记、康鹏军副书记副院长带各年级辅导员一行5人,对海天苑启真学生社区及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

首先,检查组一行人进入启真学生社区,对安全用电、图书安全、社区使用维护状况及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社区管理员进行了交流,提醒同学们谨记安全用电要求、遵守社区管理规定,真正让社区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园地和生活的驿站。

 

随后,检查组一行人进入学生公寓,查看了公寓安全和卫生情况,询问了学生用电常识掌握情况,同时关心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倡导同学们切实把公寓当家,用心维护,用爱经营,营造温馨、温暖、温情的生活环境,要求同学们离开宿舍时要及时切断电源、关闭门窗,确保安全。

前期,为加强和规范启真社区管理,教育实验学院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联合召开了启真学生社区安全管理联席会,会议听取了管理员的问题和建议,研讨确定了下一步加强硬件建设、规范管理的意见。两个学院还共同检查了社区的实际运转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决。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