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感恩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量:

2021年12月8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进行了以“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为主题的感恩教育座谈会。这次活动由副书记康鹏军主持,学院书记张文涛,院长王掩刚,辅导员沙木哈尔参加。

为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教育实验学院的关爱,切身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并从中受到教育和感化,保障同学们舒适地度过严寒的冬日,学院给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一位学生分发了羽绒服。活动中,张文涛书记、王掩刚院长与康鹏军副书记均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怀,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自律,具有执行力并且加强自己的学习能力。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讲述了来到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实验学院所感受到的强烈学习氛围以及浓厚的大家庭环境,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张文涛书记教育同学们知党恩,跟党走,感恩党和国家的政策,把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

学校党委和教育实验学院非常重视少数民族预科生的培养,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这份关爱是严冬最温暖的礼物,实实在在地让同学们享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让同学们能够毫无顾虑地投身于学习生活,努力拼搏,成就自我。

文稿:沙木哈尔 图片:传佳保 审核:康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