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量:

学雷锋精神,做合格党员

教育实验学院第三党支部

“在伟大的革命事业中做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雷锋同志把自己当作一颗螺丝钉,虽然渺小,却闪闪发光。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繁重的防控任务,教育实验学院第三党支部勇担重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以党员的政治担当,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党员志愿者们在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参与承担了部分核酸信息录入、现场秩序维护、核酸检测样本运送等任务;在奋力战“疫”的关键时刻,为了保障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需求,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踊跃地率先承担起了海天苑2号楼2000多人的团购物资运送、发放等志愿服务活动,尽可能的保障同学们所定的货物及时完好地送到大家的手中;在疫情结束的返乡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作为主要负责成员,规划部署了教育实验学院2018级离校工作流程,保证了同学们的顺利返乡。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他们不惧困难,坚守在自己的志愿者岗位,扮演好了自己力所能及的“螺丝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教育实验学院第三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们,在党支部的引领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抗疫战斗中践行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相信在未来他们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青年党员的身影在疫情防控一线不断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