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严明党的纪律,遵守党的规定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量: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考察和培训工作,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纪律的了解,提高遵守党的纪律的自觉性,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2355日中午,教育实验学院邀请到航空学院组织员王涛为我院新一批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1A231


王涛以“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为题,从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与规定以及如何遵守党的纪律等几个方面展开。他为同学们系统解读了党的纪律的内涵、特点与核心,并特别强调,我们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面临形势越复杂、肩负任务越艰巨,就越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13F7D


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王涛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个方面带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党的纪律相关规定,并且他以政治和组织纪律的相关条例为对照,深刻阐述了一些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与组织纪律的具体行为。

FE97


如何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王涛通过互动的方式,用实例说明作为党员需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并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文:贺瑞云

                                                                                               审核: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