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学生党员风采展|徐积雯: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敬畏时光,无悔时光

发布日期:2018-12-09 浏览量:

1. 个人简介

徐积雯,教育实验学院HC001501班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本科生,中共党员,现任HC001501班团支书、教育实验学院友谊校区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西北工业大学模拟联合国创新基地队员,曾任静轩瑜伽社副社长,雅思等级考试7分,在各类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5余次,2017-2018学年平均学分绩91.84,综合测评成绩103.75,连续两年获得校优秀学生称号和荣誉特等奖学金,五四表彰优秀共青团员,将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D53FD


2. 为别人带来阳光是最大的快乐

性格外向,温暖活泼,爱说爱笑是大家对徐积雯的第一印象。四年前背着行囊的她怀着一颗憧憬的心来到秦岭脚下,开启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她一直以传递正能量作为标准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情。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之后,通过一次次的思想学习和党组织活动,她愈发坚定了自己心中的声音,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付出为他人带去温暖和能量。她作为八班的文体委员和班委们一起策划了迎新晚会的音乐剧节目。在音乐剧中全班同学集体参演,从音乐选曲、情节编排、场景设计、剧本编写、舞蹈动作设计全部是她和班委们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帮助完成。通过音乐剧,班级同学完成了互相熟悉的过程,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每个人对班级产生了强烈的归属感,即使她现在已经离开八班,但是仍和原八班班委和同学保持了密切联系和良好友谊。

E62D8


大二开始,她担任了HC001501班团支书一职,为了建立团结友爱的班风,为同学们提供轻松良好的学习氛围,她苦苦思考每一次团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三月份响应植树节,她组织同学们在图书馆后的草坪栽花,亲近大自然;九月份庆祝教师节,她和同学们为老师献上真诚祝福,并在学院公众号精心制作推送宣传班级;大三时考虑到同学们对未来去向的不确定和思考,她邀请班主任和同学们一起游览大唐芙蓉园,为同学们指点方向,答疑解惑,每一次活动中班级同学们开心的笑脸和满足神情都是她工作最大的动力和奖励。同时她和班委们建立了班级公众号,希望通过公众号记录下班级的美好回忆,每一篇推送中都蕴含了她对于班级的热爱和美好期望。“我认为人生活在群体中是要付出的,只有付出才能收获源源不断的幸福感。”她对此坚信不疑。



3. 用一颗纯真的心拥抱生活的无限可能性

对于个人发展,她一直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作为自己的大学目标,除了日常踏踏实实求学之外,她对各种活动保持好奇心,积极探索自己的兴趣和热情所在:模拟联合国、航模队、大创项目、数学建模竞赛等她都一一认真了解。她作为代表参加了2016年上海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西北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第八届中日韩青年论坛,曾担任西北工业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主席,并负责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西安分会的志愿者培训工作,并在“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西北工业大学英语演讲赛等各类英语演讲比赛中多次获奖,她加入天捍航空科技公司的创业团队,认识到了创业能力突出的学长学姐,并协助团队宣传反无人机设备。这些活动不仅让她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更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同时她作为瑜伽社成员在翱翔舞台表演舞韵瑜伽,作为第二届中国航天日的志愿者接待外宾,参加追梦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暑期参加阳光国际交流营进行文化交流,开通自己的个人公众号分享记录心得和生活点滴......多种多样的活动充分开拓了她的视野,用一颗纯真的心去拥抱生活无限的可能性是她认为大学里最重要的事情。

13EA6D


4.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大学四年里,我一直对生活和学习保持着谦虚敬畏的态度,怀着一颗仰望星空的心踏踏实实地努力着。未来日子里,我也会继续用“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心态拥抱生活,为自己的世界继续奋斗。

My life, my choice, my mistakes, my less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