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高度——教育实验学院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量:

830日,教育实验学院在启智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掩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涛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汪劲松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解了学校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要求、人才培养面临的挑战,并指出学院要在学校人才培养的系统工程中找准位置,明确目标。教职工要立志高远,增强育人和管理创新的主动性。接着,他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融入人才培养和育人工作,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努力完成好新学期和新学年的各项任务。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通报暑期已开展工作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全面规划学院本学期工作重点、制定工作目标、进行任务分工。

最后,学院院长王掩刚进行会议总结,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深化协同育人机制,加强辅导员、班主任、本科生导师的良性互动,落实科研育人计划;同时更加关爱学生,走近学生、走进学生、帮助学生;唱响动态荣誉学籍,为天才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集中学习会,也是一次工作研讨和布置会,凝聚人心、鼓舞众志的同时,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教育实验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提升个人能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服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摄影:杨莉;撰写:杨莉、于鸣鹭;审核: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