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DREAMLAND英语角新学期继续起航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量:

金秋的风景怡人清爽,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秋季新学期伊始,教育实验学院DREAMLAND英语角活动9月3日周五晚如期而至。包国际学生在内的多个学院、多个年级的几十名同学冒着大雨来到教育实验学院楼,参加本次英语角活动。

活动伊始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袁云老师热情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并请每位在场的同学分享自己参加英语角的原因,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参加英语角活动,提升英语口语水平、广泛结交朋友、分享与倾听趣事、满足对大学新生活的好奇等等。新学期,新面孔,许多2021级的萌新同学怀着激动新奇的心情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

本期英语角还为同学们提前准备了包括“暑假生活”、“新学期计划”以及“关于COVID-19等话题。在英语角自由交流环节,无论是重逢老朋友,还是结识朋友同学们迅速“破冰”,三五成群,找到各自的伙伴,积极用英语交流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分享各自的想法。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转瞬即逝,英语角的交流气氛始终积极而热烈。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意犹未尽之中,学院新学期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扬帆再起航。

教育实验学院DREAMLAND英语角2021年春季学期起,至今已连续举办16期,活动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提升英语交流能力、广交朋友、交流思想的平台欢迎更多同学加入到英语角的大家庭中,收获友情和快乐,提升英语交流能力。


文稿:李祚泰图片:李祚泰审核: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