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第二十六期DREAMLAND英语角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量:

202111月26日晚,教育实验学院第26期“DREAMLAND”英语角活动如期而至。虽天气严寒,但同学们参加英语角活动的热情不减,大厅里热闹非凡。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涛老师和外国语学院Tim Kingham老师。

活动伊始,张文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这一学年英语角活动的举办情况,并向同学们说明了这次的英语角活动将是一次难忘的活动。从张老师的讲话中,同学们得知袁云老师挂职期满,即将离开学院。不舍涌上心头,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而长久的掌声,寄托了同学们对袁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她未来的衷心祝愿。

随后Tim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Sunset Dawn Festival日落黎明节”,描绘了不同国家地区日出日落的交替将会在同一时刻呈现出不同的美景,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同学们纷纷加入到热烈的交流讨论中。

本次英语角围绕中西方教育制度及文化差异展开,同学们通过对比参加过的全英文外专课程和中文课程,表达了自己对中西方授课差异的见解。此外,同学们还针对教育制度上的对比提出了各自对如何将中西融合的建议。

英语角活动是同学们各抒己见、自信交流的平台。在这里,大家都敞开胸怀,开放兼容,不仅仅锻炼口语表达能力,也无形中培养了自身的逻辑思维及缜密思考能力,使自己变得越来越信和从容。下期的英语角活动将以一种全新的策划及组织形式出现在同学们面前,期待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文稿:李嘉豪 照片:李嘉豪,魏晓冬 审核: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