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十一月晨读总结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量:

清晨的校园一片静谧,黎明的曙光尚未来临,教育实验学院楼里已经灯火通明,窗影里映出同学们晨读的身影,每天的第一缕阳光总是在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中悄悄到来。

11月29日,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袁云老师宣读了本月坚持晨读的同学统计结果。本月,共计1140人次参加了英语晨读活动,28名同学坚持在每个工作日来到学院楼参加晨读,获得本月的“晨读之星”称号,其中朱丽洁等7名同学已经连续三个月全勤参加晨读,自格等9名同学连续两个月全勤。袁云老师向本月的“晨读之星”赠送了《习近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的英文读本,以表彰他们在本月晨读中的优秀表现,也希望他们通过阅读,不断提高英语水平,勉励自己将来能够在国际舞台上为祖国发声,展现中国实力。

教育实验学院通过持续开放有效的学习空间和平台,提供丰富多样的国际化资源,不断强化学院的国际化氛围。每月的晨读回顾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促进大家不断坚持和巩固良好的学习习惯,争取今后在国际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彰显中国精神,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文稿:陈昊轩 摄影:陈昊轩 审核: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