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八期“DREAMLAND”英语角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量:

2021年12月10日晚,教育实验学院第二十八期“DREAMLAND”英语角活动如期举办。教育实验学院国际化秘书魏晓冬老师参与了本次英语角活动。

本期的活动主题是“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总结”。活动伊始,2021级国际化班委刘润楷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大学三个多月的新生生活的所感所悟所得,他表示自己最大的收获是加入了模联,开阔了国际化视野并锻炼了自己。随后进入了自由讨论的环节,各位同学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魏老师随机加入不同小组中参与讨论,并给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让大家劳逸结合,面对困难时保持良好心态。学长学姐也与大一萌新们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

之后,大家进入了游戏环节,同学们点开屏幕唱起了悦耳的英文歌。刘润楷同学组织大家进行了英语游戏,新颖的方式增加了游戏趣味,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

本次英语角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DREAMLAND”英语角是一个交流东西方文化的平台,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英语交流氛围。同学们通过参加英语角增强了口语表达能力,通过对不同国家经济、文化和历史等方面的话题讨论提升了跨文化交流能力。


文稿:刘润楷 摄影:刘润楷 审核: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