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实验学院荣誉攀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适应新时期国家发展和产业需求,围绕“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的目标,教育实验学院以创新能力培养为核心,探索基于项目驱动的人才培养模式,特开展2023年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实验学院荣誉攀登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荣誉攀登项目的实施遵循“兴趣驱动、学科交叉、注重实践、自主创新”的原则,针对教育实验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按照“自由申报、公平评审、择优资助、规范管理”的要求,重点资助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与探索性、研究方案及技术路线可行、实施条件充分的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项目类别:科研创新项目、竞赛实践项目

科研创新项目是学生个人或团队,在荣誉导师指导下,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竞赛实践项目是学生个人或团队,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完成竞赛方案设计、竞赛知识储备和竞赛实验测试、竞赛结果分析、参赛交流等工作。

2.项目级别:一般项目重点项目

一般项目:经费为1.5万/项,具有一定的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价值,鼓励引导学生从科研、生产、实验、管理等领域中取得实质性创新创业成果

重点项目:经费为3万/项,鼓励引导学生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战略需求,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趋势,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出创新创业成果。

三、申报材料提交

1.项目负责人须在征得指导教师同意后,410日前提交申请书(附件1或2)进行申报。

2.学院将于4月30日前完成立项评审并予以公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豆豆

联系电话:88430278

联系邮箱:ningdoudou@nwpu.edu.cn

教育实验学院

2023年3月3日